• 学校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
  • 日期 : 2023-07-05    

      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,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与了解,增进友谊,增强体质,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篮球赛活动。从报名、组队到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,副校长王连云参加了首场比赛,并为比赛双方开球,各参赛队伍迎“篮”而上,比赛于6月20日在校体育馆圆满落幕。


    教职工篮球赛开赛:王连云校长开球.jpg

    教职工篮球赛开赛,副校长王连云开球


    各分会大力支持、篮球爱好者积极响应

      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分会的大力支持,从报名前认真组织选拔,到组队后积极备战以及比赛现场的加油助威,各分会给予了全过程支持。来自学校四个校区的四十余名篮球爱好者报名,经现场基本功展示后,按照篮球比赛规则,由各队队长轮流选择队员,组成三支参赛队伍,采取小组循环赛形式进行比赛。


    1队 VS 2队赛场精彩瞬间.jpg

    1队 VS 2队赛场精彩瞬间


    1队2队赛后合影.jpg

    1队2队赛后合影


    1队VS 3队 赛场精彩瞬间.jpg

    1队 VS 3队赛场精彩瞬间


    1队VS 3队赛后合影.jpg

    1队3队赛后合影


    精心组织、工作人员通力协作

      本次篮球比赛聘请基础教学部姜军华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徐永明担任裁判,配备专门计分人员、技术犯规记录工作人员、计时人员、现场实时摄像工作人员等,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服务。比赛采取国际篮协规定的计分方法,赛前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,保证比赛规范、公平、公正。


    认真参赛,以球会友赛出风采

      比赛场上,队员们本着“锻炼身体、团结友谊、顽强拼搏”的精神,团结协作,你争我夺。参赛队员所在部门的领导、同事和“亲友团”的会员们自愿来到比赛现场,为参赛的队员们加油、拍照留念。进攻、防守、暂停、罚球,无数的精彩比赛瞬间赢得了场外啦啦队热烈的鼓掌、叫好和呐喊声。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,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、对生活、对教师职业的热爱,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。


    2队VS 3队 赛场精彩瞬间.jpg

    2队 VS 3队赛场精彩瞬间


    2队VS 3队 争球.jpg

    2队 VS 3队 争球


    新人加入,拓展沟通交流的平台

      2021年和2022年新入职的教师在班主任和班委的组织下,组织了两支参赛队伍进行了友谊赛,场上场下激情互动。比赛队员充分交流,啦啦队成员携手助威,新入职教师在篮球比赛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。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新入职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,达到了增进感情、融洽队伍、凝聚人心、鼓舞士气的目的。学校宣传统战部、学生处、教师发展中心、基础教学部、后勤保卫处等部门对新人赛的进行提供了鼎力支持。


    新入职教职工篮球赛开球.jpg

    新入职教职工篮球赛开球


    新入职教职工比赛精彩瞬间.jpg

    新入职教职工比赛精彩瞬间


    新入职教职工赛前交流活动.jpg

    新入职教职工赛前交流活动


    新入职教职工赛后合影.jpg

    新入职教职工赛后合影


      此次教职工篮球赛不仅展现出了职院人勇于拼搏、奋发向上的活力和风采,更激励教职工把场上的拼劲和韧劲带到场下,把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、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,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