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喜报!我校荣获“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”荣誉称号
  • 日期 : 2023-12-28    


      近日,大连市总工会印发《关于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、优秀工会工作者选树结果的通报》,推选出一批具有时代特色、社会影响广泛、引领作用显著的先进典型。其中,我校荣获“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”。

    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1703737409587.png

            222.png

            333.png

      

      我校工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,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,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,在思想引领上扛起“工会责任”、在服务教职工上传递“工会温度”、在助力学校发展上体现“工会担当”,确保工会运行“有序”、活动开展“有态”、服务作用“有效”。

     

      “大连市模范职工之家”的获得体现了上级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。我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,认真履行职能,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,始终坚持所思所想心怀全局、所作所为心系全局的观念,切实增强政治性、先进性、群众性,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,不断强化工会组织的吸引力、凝聚力、战斗力,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、认同感和幸福感。